星星之火可燎原

赤安《你知道嗎?》

1.第一次寫文,文渣慎
2.先說結局是BE
3.如有OOC的話請見諒
如過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以下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界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嗶—嗶—嗶—(手機按鍵聲)」
「唔…」
「降谷君振作點!」
「安室君!安室君!撐著點,救護車馬上就到了!」

你知道嗎?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覺得你不普通

你知道嗎?當知道你是FBI的時候我很擔心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

你知道嗎?當那天傳來你在來葉山道被槍殺的消息時我很震驚、很難過

你知道嗎?當我第一次看到沖史昴時,就感到似曾相似

你知道嗎?當我在列車上看見你時,就知道你一定還沒死

你知道嗎?當聽到楠田是用手槍自殺的時候,幾覺得一定能和你再相逢

「借過!借過!先讓傷者過!」

你知道嗎?其實那天與你通電話時,我非常高興你真的沒事

你知道嗎?真希望與你打招呼的方法不是打架

你知道嗎?真希望那時在摩天輪上可以與你好好的欣賞夜景

你知道嗎?我以為當組織被消滅的時候我就可以常常看見你本人的樣子

你知道嗎?我是真心希望能幫你擋下這顆子彈,因為你只能死在我手裡

你知道嗎?我想我是不行了

「嗶一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「快!立刻進行CPR!」

你知道嗎?我真心希望下輩子也能遇見你

你知道嗎?我今天一早就有不好的預感,所以就先打了這封簡訊

「降谷君!拜託!算我求你!」
「嗡—嗡—(手機震動聲)」

「發信人:降谷零
    20XX.XX.13 金 05:20」

「知つていましか?
   (你知道嗎?)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してる。 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愛你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7.01.16完稿
後記:
1.這是段考前一天寫的,我打天呀…段考GG了…orz,可是如果不寫,之後就寫不出來了…(感覺消失,就是那個fu…)
2.日文的地方若有寫錯歡迎糾正
3.簡訊發出後不一定會馬上收到(補充一下,以免你們認為這是Bug)
4.稍微調查一下,你們會認為這很虐嗎?還是還好?(因為第一次寫,想知道我所想有沒有辦法傳達給你們)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